微党课 忆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日期:2021-11-10

11月8日,广安市气象局行政支部开展了“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活动。党员干部通过诵读党史人物事迹、战斗故事、红色丰碑、组织发展等,时时感受革命历史热潮,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卫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述了延安时代的气象事业发展,同时也要求弘扬传承延安精神,努力发展广安气象事业,党员干部要努力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多读党史经典书籍,多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多参与党史活动,多汲取奋进力量。要把“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活动和“我在广安读党史”活动两者结合起来,在听微党课、讲微党课中,追忆先辈的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气象服务、防灾减灾、业务用房建设、广安区局搬迁等各项工作,要在办实事、干实事中提升自身素养,推进广安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