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县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0-22

近日,武胜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县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武胜县十三届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举措。会议要求,要当好学习党代会精神的领头人,把学习贯彻县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局长车鑫强调,我们要共克时艰、乘势而上,以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作风和负重前行,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牢牢把握会议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当好防灾减灾排头兵,以县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讲好武胜故事,传播武胜声音,为加快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胜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