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局气象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11

10月8日上午,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广安分会场活动在华蓥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张彤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作为承办方的华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华蓥市气象局密切监测天气变化趋势,全程提供气象保障服务。此前,10月6日晚至8日清晨,华蓥市域内出现了普遍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过程。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华蓥市气象台多次组织天气会商,得出结论:“8日的降雨将于8时结束,天气逐渐转为阴天,风力等级低,天气情况稳定,不影响活动正常举办!”,并将预报结论提供市委市政府做决策。

上午10时许,市委书记张彤宣布:广安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现场各种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我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启动建设。活动举办时的天气实况与预报结论完全一致。活动结束后,华蓥市政府有关领导向华蓥局致电感谢:“市气象局预报准确,今天开工活动非常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