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 ——达州市气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1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同时也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节日,近日,达州市气象局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达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昌贵代表党组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女职工们用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为单位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吴海周作为女同志和男同志代表也向女职工们送上了暖心祝福。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领学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代表易云凤、群众代表李柯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履行好自己职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插花教学。在专业花艺师辅导下,大家兴致盎然拿着漂亮的花材,装饰着美丽的花篮,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通过共学“两会”内容、共谈“两会”感受,共学插花活动,丰富了市气象局女职工精神文化和生活,让女同胞们在感受自然之美,提升审美情趣的同时,激励广大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奋斗,敢于追梦,成为健康、美丽、自信的新时代女性,为达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