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气象局关于机关“四心”作风问题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22-02-25

为巩固深化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持续提升气象工作效益,推进达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工作部署,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征求对达州市气象局机关“四心”作风问题以及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四个方面的作风问题,从“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等问题出发,征集针对机关作风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3月25日。

三、征集方式

本公告通过“达州气象”微信公众号、“达州市气象局”官网发布。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意见箱、举报投诉电话等方式发送,意见需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scdzsqxj@163.com

意见箱地址: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西环路天桥巷94号达州市气象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0818-2651893(市局办公室)

监督电话:0818-2653881(市局纪检组)

达州市气象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


                                                                       达州市气象局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