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福凯副局长检查指导广汉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11-04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德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福凯一行到广汉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广汉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各类资料,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肯定了广汉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邓福凯副局长针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秋、冬季气象服务,着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森林防火等气象服务工作;二是按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三是要及时梳理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围绕交通、环保等部门做好决策气象服务;五是针对巡察、审计提出的问题,要逐项对照,整改落实到位;六是要加强项目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