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气象局2021年第二期县级综合业务技能培训会在绵竹举行

日期:2021-10-22

    10月20日,德阳市气象局2021年第二期县级综合业务技能培训会在绵竹举行,并对今年新入职、转岗员工开展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和体系文件宣贯培训。

    德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勃到会指导,要求各位学员一是要认识到气象工作者的“平凡而不平凡”,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增强本领,带动其他同志共同进步;二是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事业心,为德阳的气象现代化人才队伍充实力量;三是要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与实际观测业务和未来发展需求有机结合,不能生搬硬套,要不断学习理解并创新应用到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提高其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最后寄语参训学员:你们是未来气象队伍的中坚力量,必须要纪律严明,态度端正,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做一种精神,一种追求,一种责任。

    市气象局办公室、气象台和计财科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