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7

     2月2日,德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四督查室王永收调研员、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李兴林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坦诚相待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永收、李兴林分别对德阳市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德阳市局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组织周密。一是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二是发扬了自我革命的精神,三是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活力,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