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25

    1月22日,按照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德阳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共德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学习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积分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邓勃局长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要做好全年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宣传,大力营造氛围;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谈心谈话等工作,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向先进地区学习,不断探索更加有深度、有创新性的融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