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气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1月25日,大邑县气象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新鲜经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进一步概括,科学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三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局务会、固定党日集体学和“学习强国”“蓉城先锋”平台自学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要全面做好今年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和明年重点亮点工作谋划,紧紧围绕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和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定位,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为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大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气象保障。(大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