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局喜迁新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日期:2021-07-02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阿坝州气象局顺利完成了州局机关办公区整体搬迁,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局容局貌,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告别了40多年来办公面积狭小、办公设施落后的历史在新时代迎来新环境,这是在省局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开启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做到新环境要有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主题活动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7月1日,阿坝州局在新办公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迁址庆祝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杨斌作了题为“新时代铸就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讲话,号召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新时代阿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表彰了州局机关“两优一先”,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优异成绩提交阿坝气象答卷

在建党百年之际,州局目标考核排名全省第七,预报业务技能竞赛排名全省第六,荣获了州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建党百年之际,州局促成了省局和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成立了阿坝州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阿坝气象工作得到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对气象事业发展投入和支持进一步加大。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随着今年四川省气象局与阿坝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阿坝州气象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阿坝气象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全州气象部门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紧紧围绕省气象局与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与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奋力推进新时期阿坝州气象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成生态美丽、富裕小康、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阿坝贡献气象力量!(州局办公室、党建办)